(傲罗的酒量)

莫名觉得傲罗这个职业的人,虽然工作的时候一个个的严肃面瘫脸,平常看起来也非常有气场酷炫拽,但是酒量差的一塌糊涂,基本上是一杯倒的程度,几杯黄油啤酒到肚子里就开始晕乎乎,性格形成强烈反差。这时候清醒着的人就比较可怜了,三人行里唯一不是傲罗的纽特一只手被忒修斯拖着,一只手被帕西瓦尔拖着,硬要拉他去参观他们的办公室,想逃吧,箱子也被收走了,魔法动物学家一有拒绝的意向,就会有醉鬼蹲下来抱着箱子哭,两个傲罗无论哪一个都是。

忒修斯:我办公桌上还放了你小时候的照片。纽特:(黑脸黑脸)

“我觉得你真的是特别好的一弟弟。”喝醉酒的忒修斯闭着眼睛语重心长得抱着箱子说道,以为自己抱住了箱子就是抱住了弟弟。纽:…………

最后帕西和忒修斯以“箱子的危险性”这个话题而展开了一次醉醺醺、胡言乱语但又莫名严肃的讨论:“装着一堆可怕又难管魔法生物的箱子”归属权是属于美国魔法部还是英国魔法部?由于两位傲罗太过于敬业了,争夺的时候用力过猛,箱子开关一崩,动物又给飞了。事后认错态度倒是很好。

帕西:……我去找那个,嗅嗅。

忒修斯:……嗯,我有抓鸟蛇的经历。

纽特:………………………(憋了很多话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千万不要摸鸟蛇的头。

评论 ( 1 )
热度 ( 24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游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