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搞ABO。

我心里想的alpha是:无论什么时候都黏人,发情期就特别黏人,化身抱抱怪,如果omega不定时和他上床,alpha就会伤心、难过、还失落,严重的甚至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抑郁——条件反射的认定对方觉得自己没什么用、“我真是个没用的alpha”。

所以发情期高发季节专门治疗这一块的心理医生也会特别忙,暴躁的beta医生看着挂号到门口的alpha开始骂娘,小声的说了一句你们这些废物,我已经熬了几个通宵了啊!被比较靠近的alpha听见开始大哭,心理非常敏感还被骂,一个个跟小孩一样,旁边的omega家属只好耐着性子哄,一边和beta医生打手势:“嘘嘘嘘,医生你别说了,我哄了他一晚上…求您了,我也想睡觉。”

“我是你的alpha啊,你怎么可以不和我交配!”、“请和你的法定伴侣交配吧,放开那个可怜的文件,你的alpha更需要你。”

如果omega因为事情没空做点什么,alpha就会自己缩起来委屈,发情期的特殊情况有些人会长出动物尾巴,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些是老虎尾巴,有些是豹子,跟着性格变动,如果是小狗尾巴的话,被冷落了也只会意思意思摇一下尾巴。

那新闻上可能是这样的:

“你身上怎么长了人?”“不好意思,他是我的alpha,昨天没空理他的需求,今天早上起来就这样啦,拽都拽不下来。”

“你这可恶的omega,你等着吧!下次我会让你知道我的有用之处!”

“我们谁都不许用抑制剂,哼,看谁先逼疯谁。”

“喂,omega,和我上床吧,你看我家猫…不是,我会表演给长出来的猫尾巴打结。”

你问我alpha和alpha怎么办,他们通常因为不知道谁上谁而打起来,然后抱在一起哭,完事了被喊到“关系管理所开导”。

“又是你啊,看了你的病历,来这里第四次了,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就喜欢盯着alpha,上次给你介绍的omega不是条件挺好的,哎。”

“这位alpha,看你以前状况很稳定,怎么突然来找医生了?”“啊,这个是,昨天和我宝宝打赌打输了,他罚我不和他上床。”

双B夫妻冷静的交换一个晚安吻开始安稳睡觉。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漫游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