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red]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好久不写变红,还是很喜欢他们!

是雀斑夸科林吃醋的卡哥XD




卡勒姆回公寓的时候伦敦下起了小雨,雨滴的降落寻常的好比转角听到的问候、推开礼品店并且带动的“叮当”声。不过这阵子拍新电影和其他行程挤得他有点头晕脑胀,宣传期结束后总会迎来下一个宣传期,即便是他很眷恋和埃迪在镜头前的相应回答,那也必须要说再见,这是任何演员都逃避不了的问题,这么说吧,除非——这个优秀的演员是你的现任男朋友。关于忙碌这一点埃迪也有发言权,前段时间他甚至没空给自己的小男友偷送一个吻,所以他们都很疲劳,疲劳的后果就是关门声落地,卡勒姆和埃迪像是想要永久的陷在沙发里。


“早上好,小天才,最近在阅读剧本的时候还有什么独特的'爱好'吗?就像'裸着'。”埃迪的嘴里发出困倦的哈欠声,他的脑袋里嗡嗡作响,甚至还是各种转场的画面。


“你不能每次都拿这件事情取笑我,埃迪。除了无比想你以外,没有什么值得向你汇报的癖好。”卡勒姆的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自己盖上了毯子,这是一种投降、对亲密伴侣之间妥协的标志。


“还有力气去准备一个约会吗?”

“很显然,没有。”

“我也是。”


埃迪问完就自我回答了一下,卡勒姆紧接着他的话语,他们俩现在唯一的想法也许就是像两团毛绒玩偶一样把互相包裹起来,陷进柔软的床铺或者哪里一觉睡到世界末日,还要在梦里回味那些甜蜜的瞬间,更多的是惊险。但事实上,就算埃迪处于“年轻人的想法我可以接受”的状态,都没办法完全赞同特纳先生的疯狂点子,哦,当然他还是照做了,比如在周五的半夜溜进电影院体验“普通情侣的体验”。




“哦,这还真是非常正常的体验。”埃迪拿着爆米花电影开场前的三分钟还在说对此的看法,在心里祈祷着出去的时候没有狗仔等着他们出来发表约会感言。


“放松,埃迪,现在是半夜。”卡勒姆笑着拿起一颗爆米花迫不及待的塞进埃迪的嘴巴里企图堵住话语,把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做着按摩抚慰的动作。


“你果然喜欢这个。”他发表了自己的总结。

“什…?这个吗,按摩?”埃迪的眼睛还留在主角和反派的对手戏上,这时候显然不适合去想其他。

“好吧,也许再加点'耳语'。”

“卡勒姆,如果想吃醋的话最好在家里进行,这样我会允许你胡乱地亲我。”


埃迪有一点被对方的语气逗笑了,他迫不得已的从电影中抽出身去安慰这个大一号的“斯卡曼德”。印象中的确有这样的经历,但只是紧张到脑袋空白的时候朋友给的紧急处理方式。但卡勒姆显然没有听进去他的后半句话,这个三十岁都不到的电影新星毅然决然的选择——就着黑暗环境里银幕发出的唯一一点微光去吻乱埃迪脸上的光斑,以及造物主给予他的美好碎片。


当然这部电影不是悲剧收尾。他们在途中讨论了主演中有谁是和自己合作过的,互相分享一些愉快又陌生的经历。没有人会选择和自己的黏糊对象在半夜的时候看哭掉半包纸巾的悲剧,好吧,严格来说,惊悚电影也不行,埃迪甚至还嘲笑过卡勒姆这件事,在读到“我会因为恐怖电影而睡不好觉”卡勒姆能明显听到对方语气里的笑意,以至于有一段时间睡觉的时候会刻意留一盏灯。


“哈哈,这非常好笑,埃迪。”

“现在你不用害怕巨龙会抓住你吃掉了。”

“我从来就没有害怕过,是我的'好弟弟'抓恶龙,还记得这件事吗?”卡勒姆侧过身用一种即将进入睡眠的姿势故意不面对埃迪。

“哦,现在又在气你的弟弟喜爱动物多过你了吗?”

“我讨厌你,现在我需要睡眠。”在听完卡勒姆类似小孩子一般的发言后埃迪用嘴唇点了点他的后颈又抱紧了一点,在心里疯狂感叹小男友的可爱。

“忒修斯可不会这么对弟弟说话。”

“哦,他会的。”

“剧本里没有这一句。”

“会有的。”


意料之中的这次约会没有如卡勒姆的愿,我的意思是,在这种比较艰难的环境下很难实现那些想象中的“电影浪漫场景”,更何况这两位就是为电影工作,这就像让经验十足的情场老手去尝试一下初恋的心动。埃迪手里换了一杯咖啡,他和卡勒姆沿着街道和路灯的轨迹走了一段路,他在想也许今天真的是“幸运日”,这个狭窄的空间异常安静。他们也在放松的时候用电影的台词玩接龙游戏,其实这最开始是剧组留下来的习惯。通常是几轮下来,年龄最小的那位被老前辈们压的脸红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别,卡勒姆,下次喝断片的时候可不是我来把你从麦克风里拯救出来。”埃迪竖起食指做了一个“嘘”的动作。

“好吧,我也想完美一次。”卡勒姆老实闭嘴,抓着扶手准备往下完成一个冲刺。

“人本来就不是完美的,但'我因你而完整'',这样说你会更喜欢听吗?别翘尾巴。”

“那是一句台词,哦,看在上帝的份上又让你夺走了一分…你明知道我没有真的尾巴,承认吧埃迪,这只是你太喜欢我而出现的幻觉。”

“倒也没说错。”


“其实你也不必变得完美,人在恋爱期或是暗恋期的时候总希望自己给爱恋的人塑造一个好的形象,也就是你刚刚说的'完美形象',但什么是完美呢?你有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吗?就只是'不害怕惊悚电影'、'拥有良好的电影品味'、'把领带系的端正'这些吗?我们还需要相处很长的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生活会把你完全暴露,无论哪个藏在角落里的习惯和缝隙,它们都会暴露给你爱恋的人面前,也就是我。”

“那你会怎么做?”

“在和你恋爱的第一天我就做好了包容你一切的准备,哪怕你一觉睡醒没有刮胡子我也依旧会给你一个平常的吻,老实说那次你的胡子真的很渣人。不过——卡勒姆,我还是要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是多么的喜欢我。你不用在我的面前制造单一的'完美'',我们可以为了对方变得更加完美,但我们在彼此的人生里都不能缺少那个最重要的位置,那就是你、也就是我。如果这是一部电影,我必须要在你的世界里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相反你也是。就像我刚刚说的'你完整了我',失去彼此我们就不可能成就'完美'。”


“你是对的,我想拥有了你我已经足够'完美'了。”卡勒姆的眼底闪着光,他准备要在对方再谈论完美这个话题的时候用热吻灌满埃迪的身体和灵魂,直到对方的脸显露出像甜汁果酱一样的颜色。




“好吧,你可没有像那样在镜头面前夸过我。”

回忆完疯狂的经历卡勒姆又开口。

“哦,拜托?真是不可置信,你竟然还在纠结这件事。”

“也没有,就只是那天你穿了一件很好看的红格子衬衫,然后说着'我就是爱那个男人'。”

“停下,半个爱尔兰都要听到科林被你这么念叨后疯狂打喷嚏的声音了。”埃迪开始自暴自弃。

“只是个玩笑。埃迪,英国男人真好骗。”

“说话之前先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英国男人,谢谢,小朋友。”

“你在乎我,埃迪。”

“当然,我十分在乎你,百分爱你,千分不想离开你,满意了吗,小天才?”

“满意了,那小天才需要一个吻。”


评论 ( 6 )
热度 ( 1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游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