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仗]

(写一写hpau的jo………)

之前答应给 @我只想与尸骸共舞 的骨设定的承仗

仗助和承太郎都是傲罗设定(・ω< )★



东方仗助推门进魔法部的时候显然被这里的氛围有些吓到,与其说吓到,不如说是不适应。他刚结束了还算轻松的学生时代,当然也不是说没有出现过被学长打压、欺负的这种情况,当时对方看起来很嚣张,他也乖乖按照恶劣学长说的做了,但是很不幸,提到“发型”这个问题就足够东方仗助像炸弹一样爆炸好几轮。而打他一拳的人早在很久以前已经加入了这个地方,勇敢的格兰芬多现在想起来鼻梁甚至还有点疼痛。他的邻居岸边露伴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如临大敌,极度不欢迎仗助的到来,就差在办公桌上贴一句:我禁止这个人靠近我的办公室,十米之外也不行。


他抬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这个是个习惯性的动作,那次不小的赌博促成了一场大火,自从那件事过去以后仗助就不怎么敢出现在岸边露伴面前,他很怕下一次自己会被倒挂在学校的墙壁上,还会用到钉子的那种,年轻的巫师有一瞬间觉得那会成为一个自己长久并且无限循环的噩梦。过来迎接仗助的是乔鲁诺,他说不清楚自己到底和这个人有什么样的血缘关系,包括那个明明比仗助大出十多岁,还因为辈分关系要喊他小舅舅的空条承太郎。乔斯达家族的族谱像一棵树,而仗助觉得自己对这些的了解程度只是几根草的长度。


相比露伴而言,乔鲁诺的态度要好太多了,也可能只是因为同一个家族,也可能是单纯的露伴非常看不爽东方仗助罢了。关于这个金发男孩,有一段时间报纸上的黑色字体不断闪动着乔鲁诺的各种报道、介绍还有身世,可以肯定的是:他是《预言家日报》的常驻人物,虽然乔鲁诺本人没有张扬,但还是有狂热粉把报纸刷满了整面墙。有巫师因为乔鲁诺的年龄过于小想做点小动作,结局就是被一只青蛙耍的团团转,有过意大利黑帮的经历,况且父亲还是现黑魔王领头,之后大家免不了对他充满了一点畏惧。


“别担心,仗助,我认为你可以胜任这份工作。”这位斯莱特林在拍完仗助肩膀之后就又被喊去处理事情了,他点点头谢过迎面就碰上了空条承太郎,他辈分上的外甥。


仗助有些意外,他认为承太郎起码有两到三个星期会去外地出差了解那些动物,或者追捕黑巫师。如果说各位巫师对乔鲁诺的印象是有一点畏惧,那么看到空条承太郎就只有规规矩矩倒吸冷气的声音了,这个男人太过于强大,要仗助认为的话,这位常年冷着脸又不怎么说话的拉文克劳完全有足够精力、和能力,能同时处理好魔法生物和魔法部的其他事情。所以承太郎走向仗助的时候他有很多的紧张从手心滑落,尽管他们有着流淌的血缘关系。


“仗助,明天可能需要你和我们一起去'捕猎’。”

承太郎用手指压了压帽檐,靠近了仗助一步,语气中有着不可违抗的命令感,仗助头一次觉得一句话差点压塌了他的肩膀。

“虽然是一起行动,但是我要你一个人完成这个,你能明白吗?我没有在向你施压的意思。”

东方仗助差点飞出这个地方。


评论 ( 9 )
热度 ( 52 )

© 漫游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