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上个学吧。

如果想法真的能兑现的话,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的对数字丝毫不感兴趣的主人公应该一路飙升成为数学天才,而不是坐在教室里昏昏欲睡,被时空困在这里,无聊的咬着笔头。纳兰迦能确定的是,自己确实有说过类似“我想回故乡好好学习”这种的话,但显然说和做是两码事。

纳兰迦是在数学课上第一个趴下睡觉的人,第二个则是东方仗助。然后福葛会在纳兰迦趴下的瞬间捏他的手臂,来证明他除了是个天才以外还是个“负责的同桌”,接着纳兰迦就会像被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的弹起来,于是理所当然的被转过身来的数学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这位现在表情看起来非常窘迫的学生意外的在课堂上很“积极”,福葛对纳兰迦无声的说了一句“不用谢我”。而另一位对数字“过分敏感”的“学生”在压着嗓子抱怨着为什么发到手里的新书的数量偏偏是“4”这个数字,米斯达又想不通了,异常举动成功让他和纳兰迦站起来一起解决老师抛出的问题。

布加拉提看起来和在管理黑帮时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手臂上多了“学生会”字眼的东西,反正在原本的世界和现在的平行宇宙没有什么差异,只是当好“干部”做好分内的事情罢了——比如管着米斯达一行人别在自修的时候大声吵闹。但最适应环境的却是阿帕基,虽然他看上去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皱着眉头似乎是想起来以前在警校的时光。

西撒和布加拉提他们很快的打成了一片,因为都是意大利人,在仁慈的意大利老师低下头阅读内容的时候,他用能力给新同伴升起了一颗不会碎的泡泡。见鬼的,后排甚至用替身和能力把“不会碎的泡泡”当成球传来传去,布加拉提一边咳嗽提醒现在是在课堂上,一边用钢铁手指拉开新的缝隙在平凡人老师看到这个之前塞进里面藏好,否则他们的数学课就极有可能会被迫转成科学课。

乔鲁诺还是老样子,这个十五岁出头的金发小鬼(是阿帕基的口吻)总是什么都很有把握的样子,把一切都想的很简单,看起来让人火大。但他和东方仗助倒是很合得来,也许是什么来自“血脉的吸引”,乔鲁诺自己都说不清楚这个关系。但这节课实在是太无聊了,也许是平行时空的缘故,少了很多现实的闪光点,他和仗助甚至撕碎了草稿纸开始比谁复原的比较快。

几乎再有一瞬间乔鲁诺就快要相信这是一个“永久”的“时间平台”,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变得透明之前。然后又是一次时间的定格,教室里只剩下了米斯达、福葛、和乔鲁诺。

评论 ( 5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游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