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wt]“这只是一次哭泣而已”

标题:

配对:Theseus/newt

梗概:非典型ABO,哭包alpha,就抱抱怪这点还是很忒修斯的吧(

OOC都属于我,是一个制造沙雕和甜饼的梗,认真你就输了。


“在我说这些话之前,纽特——”


忒修斯说出第一个单词的时候纽特就已经预想到了一分钟后他的行为——强行插入自己想说的话。虽然这么做的行为因为“不够礼貌”、“太自我主义”、“你也要试着接受和他人沟通而不是打断”等等等等的理由被傲罗队长揪出来改正过,至于有没有改正成功已经摆出来了,当然是没有。先别急着责怪斯卡曼德家的第二个儿子,纽特这么做是完全有理由的,每当他的哥哥说出带有类似“在……之前”的这种句式他的头皮都会开始发麻,这预示着坏运气,几乎是可以肯定的事情。比如上一次忒修斯说这类话语的时候他们在英国魔法部处理那些和纽约有关的事情还被“半威胁”着去哥哥的部门工作,然后纽特再一次推翻了那个炸了一半纽约的说法。


“先说好,我不知道你现在是怎么想的,忒修斯。我不可能去你的部门工作,你是个傲罗,而我显然不是。”

“我们讨论过这个很多次了,怎么了,纽特?我不认为我有说服‘鸵鸟’的能力。”

“梅林的胡子,真不敢相信你又提了那个一遍,‘鸵鸟’是生活在……不是,如果不是这个,你到底想说什么,忒修斯?”

忒修斯动了动他的眉毛,看起了像是要总结什么“伟大的发现”,他拿起桌子上的茶喝了一口接着说。

“就像我说的那样,纽特,你的问题就在这里。”

“你太自我主义。”

“我太自我主义。”几乎是同时,忒修斯断定下结论,而纽特则是闭着眼睛用随便又认命的语气开口。他总是能猜出属于权利阶级的哥哥能说什么教训自己的话。


“我‘发情’了,这个礼拜是我的‘发情期’。介于你只有在‘神奇动物’这一专业的灵敏度可以说比所有巫师都优秀,所以我决定直接对你开口表明我将会出现的‘需求’,先别急着反驳。”忒修斯抬起他的右手看起了像是要把纽特想要说的话都摁进喉咙里,虽然效果也差不多。

“…………”

“……那位小姐的爱意我都能看出来了,从她走进我们家的那一刻,但是你没有发现”,忒修斯叹了一口气提了一句记忆里的画面,“所以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纽特,这就是事实。顺便一提,动物的‘发情’和人类不一样,所以别打那些教科书的主意。真不敢相信纽特,你是个omega,你真的需要去正视那些属于‘我们的’生理问题了。别总把自己泡在魔法生物堆里。”忒修斯用手正了正自己的领带,皱眉补上最后一句话。


在忒修斯说完这些话的四十八小时之内纽特发誓自己很努力的在记这些条条例例,他甚至抽出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去做功课,但是第三天他就又意料中的埋在杂草堆里探究那些野兽了,“不专注魔法生物”这一条规矩对纽特斯卡曼德来说多多少少是有点残酷,好吧,是很残酷。

这个年代的Alpha有些不一样,在发情期打伤Omega恐怕已经是十几年前的新闻,也许更久远,纽特不知道,毕竟我们的主人公要是能热心的关注这些新闻他的哥哥也没有看起来这么“累”了。他在那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翻阅那些魔法部发放的小册子,里面的内容无非是需要注意的“安全内容”,纽特困的脸贴纸张的那一瞬间几乎只记住了他们发情的时候会长出动物特征的尾巴和耳朵。忒修斯是对的,纽特的确只有在这个领域的敏感度是百分之五百。


“处于发情期的alpha会感到非常失落、内心敏感、基本上都有流眼泪的症状,大多数alpha会选择和自己的伴侣黏在一起每分每秒,会用力拥抱。”


纽特念完了这一段,觉得自己应该用笔加重“会用力拥抱”这一条,虽然这是忒修斯每天都在对他做的事情,但是也许在这种特殊时刻会更加严重。至于流眼泪是傲罗弟弟想都不会想的事情,他的哥哥看起来比谁都要坚毅,也许只是没在纽特的面前哭——忒修斯总是习惯性的在他面前树立一个好榜样,一个可以依靠的大哥形象。“因为不能即时得到性爱而流眼泪”年轻的动物学家在脑子里把这些单词组在一起然后又想了一下忒修斯的形象,快速摇了摇头。


关于斯卡曼德兄弟这个“复杂又矛盾”的关系其实如果是像写书那样,纽特觉得篇幅和长度也许可以超越《神奇动物在哪里》,还是好几倍的那种超越。从八岁开始,故事就像零碎的拼图一样可以组成一幅画。上一次他们单独吃晚饭的时候(其实可以算是正式的约会)还提了一嘴说:“其实我们从小时候开始就有点深藏的矛盾,长大后就变成了有些带着敌意的针锋相对,所以也导致了前段时间的我们关系非常僵硬,现在想起来可能是情有可原。我还记得有一年圣诞节你刚学会一个新的咒语,我代替你的老师验收了这个“学习成果”——我的鼻子变成了红鼻头。”其实一定要概括一句也不长,就是:他和他的兄弟搞上了。


这次进入魔法部纽特没有用一些花招进去,他那些剩余的复方汤剂也被忒修斯收走了,这就是为什么他很讨厌“权利的一部分”的部分原因。他终于开始懂小册子上的那些看上去很没有真实度的案例是怎么发生的,向来不会因为整理东西而发生错误的忒修斯竟然也因为这个“前发情期”而思维缓慢,纽特拿着重要文件侧过头躲避电梯里审视自己的家养小精灵,好怕对方一个冲动又会召集傲罗大队来抓他去接受死刑,哦,上一次的代价还包括了护树罗锅在内,这个小家伙甚至有一天的时间没有给纽特一个像样的笑容。


先说一下,“因为不能即时得到性爱而流眼泪”在纽特的心理最多是一个假象,但是真正的看到就又是另一件事情。“发情期”就像发热感冒一样会传染,忒修斯在一位傲罗手下抖着交报告的时候才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棘手性,最开始的几分钟他大概只感受到了身体发热、往办公室里灌注自己强烈的信息素,过了一个小时后忒修斯忍住了把纽特从英国的某个角落挖出来的冲动,开始埋头掉眼泪,疯狂思念自己“丢失的omega”,纽特刚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差点被信息素熏到松开拎着箱子的手,没错,他总是带着它们。


“太丢脸了,这个样子。”忒修斯甚至抬不起头,他闷闷的说道。

“……什么?梅林。我觉得还可以,你可以控制一下你的信息素吗,忒修斯?如果不控制的话,我可能会被闷死在这里,我是说,我们。我们的下场都不会好过。”纽特只好用自己的袖子捂住口鼻。

“在这里我是你的上司,我有权利吩咐你做任何事情。”忒修斯颤抖着说。纽特歪了歪头,回忆了一遍注意事项,心想这可能是思维紊乱的表现,毕竟忒修斯从来没有用这种语气对他说话,而事到如今他只能顺从。

“是、是的,长官。”

“现在,我命令你,过来抱我。”


纽特听完忒修斯的话没有犹豫,快速走到办公桌面前,像对待小孩子一样先是用手摸了摸他哥哥的头发,然后小声让忒修斯抬起头,帮他擦掉眼泪。


“我认为你不想来魔法部的原因又多了一个,纽特”,忒修斯自暴自弃的指了红着眼睛的自己接着说,“至少傲罗有百分之八十都是alpha,这也就意味着,你可能要面对很多个会大哭的傲罗。”

“我想你了,纽特,我很想你。”

“好吧,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很棘手的问题,记得我在乌克兰……”

“梅林在上,拜托你别在这个时候提你的神奇动物。哦,如果你想看的话,几个小时之后我也会长出动物耳朵和尾巴,我觉得你应该会感兴趣。”

“……呃,忒修斯,其实‘它们’已经出来了,你应该好好的正视你的生理问题。”


纽特把几天前忒修斯说的话还了回去,斯卡曼德兄弟都有些记仇,这个他们两个人都不否认。现在这个画面可真够怪的,如果被《预言家日报》的狗仔看到或许又要被报导几页——纽特站在忒修斯(也就是他们敬爱的战争英雄)前面,而忒修斯坐在椅子上,把头埋在纽特的怀里,他的衣服上也许还有眼泪的痕迹。傲罗队长的尾巴已经长出来了,它非常自然地搭上神奇动物学家的手继而缠绕上去,像是野兽在对自己的食物做主权声明。可即便是正在哭泣的alpha,他也是个alpha,单凭尾巴的力量就把刚刚还站着稳稳的弟弟拉到自己腿上。


评论 ( 6 )
热度 ( 3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游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